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心理咨询 > 婚恋家庭 > 正文
婚恋家庭
异地恋恋爱技巧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31

                 

   由于工作、学习等等方面的原因,越来越多的异地恋问题日益凸显。那么,异地恋有哪些特点以及如何让异地恋稳定可持续发展呢?

  两地分居面临三大挑战:

  挑战一:沟通不畅。当对方不在身边时,遇到问题,很可能因为时间和空间不统一而得不到及时解决,时间久了很容易产生隔膜和误会,让彼此变得生疏和缺少默契。

  挑战二:思维方式差异。当你回味着往昔的美好时光,期待着对方的甜言蜜语时,对方可能正在想着一会出去吃什么。理想的场景在现实面前土崩瓦解,随之而来的失落和悲观感将给远距离的婚姻蒙上阴影。

  挑战三:性不满足。分居两地性生活得不到满足,很可能会受到第三者的诱惑。如果一方心生怀疑,那辛苦培育出来的感情就会快速蒸发。

  分居夫妻应对方法:

  1信任。这是保持良好关系的万能钥匙,相信对方,能帮你避免在晚上辗转反侧、胡思乱想。有了信任,你就不会为对方见了谁,和谁一起吃饭而神经兮兮。

  2每天联系。尽管拥抱和亲吻遥不可及,但是甜言蜜语却可以通过电波传送。尽可能每天联系,最好选择视频。偶尔还可以写一封长信,遥寄情思。

  3培养默契。经常讲讲小笑话,给彼此起个绰号,是快乐婚姻的又一表现。即使分隔两地,这样的快乐和亲密感也不会减退,因为爱让你们没有距离。

  4保持生活节奏。虽然伴侣不在身边,但也要让生活有规律地运转,同时让对方知道你的节奏,双方都会觉得安心与习惯。

  5为见面开绿灯。一旦有机会和伴侣团聚,就一定要抓住机会,让加班、应酬靠边站。这是巩固婚姻、印证彼此重要性的关键时机。

  6定期见面。如果距离近,最好每周或每个月约定一个见面时间;如果距离实在太远,也最好3个月能见上一次。计划好你们的见面,并为此精心准备。用自己的爱呵护婚姻,关心这个世界上唯一与你共枕眠的人,幸福就一定能够继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