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心理产品 > 心理测试软件 > 正文
心理测试软件
心理测评管理系统(综合版)——学习素质测评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22

76

学生与教师相处的行为困扰的诊断量表

《学生与教师相处的行为困扰的诊断量表》共有18个项目,涉及到学生与教师相处的三各方面,其中包括在教学情境下师生之间的互动质量、学生老师的情感距离是否存在问题、学生老师之间的地位关系是否存在问题等。此量表最大的特点是简便省时、易于掌握,能较为准确而迅速的反映出您与教师相处的行为困扰程度。

720

77

学习方式(信息加工方式)测验

 

《学习方式(信息加工方式)测验》的理论依据是H. A. Witkin等人提出的认知方式理论,该测验由北京师范大学的多位教师根据美国相关测验修订的,经过了严格的测验标准化过程,具有较高的信度和效度。本测验适用于12-19岁的中学生。

900

78

学习方法与技能测验

适用于测量和评价学生学习方法与技能的有效工具之一。本测验从学习方法与技能、复习方法与复习习惯、阅读习惯与技能、对学校的态度、记笔记与写作文五个方面对学生的学习方法与技能进行描述,为学生自身调整和教师的指导训练提供参考。本测验适用于小学至大学的所有学生。

840

79

学习动机测验

关于学生学习动机强弱程度的测试。学习动机是取得学习效果的直接动力,学生的学习动机与学习效果有着密切的关系。学习动机作为人类的行为动机之一,始终是取得学习效果的直接动力,学生的学习动机与学习效果有着密切的关系。学习动机是指由人自身的需要引起的,推动人进行学习活动的直接原因和内部动力。

840

80

学业成就与人际关系归因测验

测试内容由两部分构成,用来测量人的对学业成就和人际关系两个不同方面成功或失败的经历解释的归因倾向。这两个方面均由四个分量表组成,每个分量表代表一种可能的归因倾向,即将成功或失败的经历归于能力、努力、情境、运气等因素。

720

81

学习风格测验

学习风格是指学习者个体在接受信息和加工信息过程中所采用的自然习惯的偏爱方式。这些偏爱方式具有一定的持久性。每个人都有其独特的学习风格,就像各自的签名一样与众不同它既反映出个体独特的生理特征,又反映出学习条件和学习环境对个体成长的影响。学习风格直接参与学习过程、学习活动的基本进程。该测验分为信息加工、感知、输入和理解四个分量表。适合于18岁以上的学生及成人

72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