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心理产品 > 生物反馈仪 > 正文
生物反馈仪
心理心脏管理系统受总书记、温总理的关注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22

 2008年8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实地考察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备战残奥会和北京市社区残疾人服务情况。
    在什刹海残联“温馨家园”考察期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亲自向豪峰公司心理专家刘力铭老师了解SPCS设备的原理和作用,参观残疾人使用SPCS进行心理调节训练的过程,当看到使用人员经过调节,菩提树枝繁叶茂时,在场的领导们都热烈鼓掌!对西城区引进高科技设备为残疾人心理康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胡锦涛主席一行在“温馨家园”停留5分钟左右,完整地了解了设备训练调节过程。 
 
 
心理咨询专家刘老师(左二)向胡锦涛总书记详细讲解SPCS系统 
 
社区残疾人佩戴SPCS系统传感器在进行心理调节

下图:国家领导和工作人员留影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