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心理产品 > 情绪宣泄器材 > 正文
情绪宣泄器材
情绪宣泄器材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22

        情绪是一种对人生成功活动具有显著影响的非智力潜能素质。积极情绪有利于人们的身心健康以及学习和工作效率的提高,而消极情绪会降低智力水平,导致行动的迟钝和精神的疲惫。如果不能正确对待消极情绪,不及时调节、疏导与释放,就会影响人的工作、学习和正常生活,继而导致身心疾病,危害人的健康。情绪包括:忧愁、悲伤、愤怒、紧张、焦虑、痛苦、恐惧、憎恨等。目前,国内外各项研究表明,由于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各种人群的心理压力都呈上升趋势,而“情绪垃圾”的过分堆积容易造成个体心理上的“内伤”。学会宣泄和释放压力,这是一种重要的能力。
 
       情绪宣泄器材用于让个体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将心里的焦虑、苦闷、愤怒等消极情绪释放出来,为不良情绪提供一个出口,达到心理放松和减压作用。个体在可控的范围内将消极情绪宣泄出来,这是一种积极的、极为有效的压力释放方法。

        一套情绪宣泄器材通常由宣泄橡皮人、宣泄球、宣泄沙袋、拳击手套及其他辅助设施组成。

器材价格:14750元,外地用户加收10%的运费。

物品名称

           

数量

单位

宣泄人

塑胶材料、不倒、特殊设计

1

宣泄球

塑胶材料

1

宣泄沙袋

塑胶材料

1

拳击手套

塑胶材料

1

宣泄墙

彩色人物喷绘 

3

平方米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