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蓝宇社工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福彩公益金支持项目)蓝宇社工携手砂子塘社区开展“诗书雅韵,翰墨飘香”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9

福赠春联祈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社区居民的新年氛围,弘扬传统文化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2月7日下午,蓝宇社工联合砂子塘社区,组织了“草根书法家”到砂子塘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现场,义务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送祝福的活动。

    活动现场,聋哑人书法家张好先生写春联赠送与社区居民,墨汁飘香,居民们热情高涨,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一副副充满祝福的联语在老师的妙笔下熠熠生辉。过程中,有许多书法爱好者纷纷请教手语老师,跟张好先生探讨书法问题,和他握手拍照,欢乐声不断。张好先生虽然是聋哑人,但是并不会以此限制自身,反而充分发挥自身一技之长,用爱服务、回报社会,为社会做出贡献。张好先生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不管自身状况如何,我们都能用自己的双手的去回报社会,为更多的人去服务。同时,也能让残疾人真正树立起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理念,让他们用一颗感恩心,发挥和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来回报社会,做到人残志不残。提前准备的小礼品都通过套圈圈小游戏的方式分发给了大家。





    
活动在社区黄主任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的结束了,将平安、和谐、祝福、欢乐的气氛传到社区的每个角落。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书写、互赠春联等小活动,展示书法独特的中华民族艺术魅力,增强了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在此基础上,借由这种方式促进了人与人关系的和谐,增进了社会和谐度和人民满意度。火红的对联,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美的总结,同时也是对来年发展最好的期盼,作为为社区居民献上的一份独特新年礼物,携手共度一个欢欢喜喜的大年。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