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蓝宇社工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长沙市慈善基金会“爱的桥梁,困境儿童”助学助梦公益义卖活动
作者:蓝宇社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2

9月9日上午,长沙市蓝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杭州娃哈哈集团和长沙醉画苑艺术机构,依托长沙市慈善会“爱的桥梁——困境儿童”公益项目,在长沙万达广场前坪进行“99公益日”线上线下的爱心公益义卖募捐活动,旨在为旨在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中来,帮助困境儿童获得更好的生活品质,沐浴着爱的阳光茁壮成长。

 

集体合照

此次公益义卖活动由长沙市慈善基金会主办,长沙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与长沙市蓝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得到了通泰街街道、吉福街社区、连升街社区、万达商业广场、腾讯公益、杭州娃哈哈集团、醉画苑、长沙市总工会心理咨询志愿服务队、湖南安邦盟信医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到场的嘉宾有:长沙市慈善基金会义工部部长赵军,筹募部余溢,长沙市总工会女工部副部长杨帆,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湘北市场拓展总监张开剑,长沙醉画苑艺术总监谭金娟,长沙市蓝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毛湘玲。

“爱的桥梁——困境儿童”项目是针对长沙市内困境儿童的专项帮扶项目,将社会上的资源和力量通过专业的社工帮扶,用爱搭建起一座桥梁,走进困境儿童的心理,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长沙市蓝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毛湘玲主任表示希望通过“爱的桥梁”项目的开展,让困境儿童家庭充分体会到政府的关爱,并增强社会公益的凝聚力与共融度,同时也希望通过新闻媒体及自媒体等途径使社会对困境儿童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引导社会对困境儿童的生活与幸福更多的关注。

  

长沙市蓝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毛湘玲主任介绍项目情况

接下来,志愿者团队、部分困境儿童以及社工还为义卖活动准备了精彩的歌唱、心理剧、朗读、手语表演、集体绘画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吸引了路人纷纷驻足了解慈善义卖活动,其中有位路人通过手机捐了2999元爱心善款,并坚持拒绝了义卖中价值较高的物品,最后只拿了几瓶饮料,表示能帮助到困境儿童非常高兴,并不需要任何回报。             

    

                          

歌曲《时间都去哪了》

  

心理剧

 

  

朗读《弟子规》

  

集体绘画《曼陀罗》

  

手语《感恩的心》

最后,到场嘉宾、爱心企业为困境儿童及其家长发放礼品。    

      

      

  

发放礼品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爱心依然存在,也会永恒下去。让有困难的孩子在阳光下茁壮成长,在充满爱的环境里学会感恩,在表现自己的同时,学会与社会融合,无论是晴是雨,我们一直都在这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