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蓝宇社工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天心区百康心翼会所“幸福在何方”主题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3

    2015年1月22日,蓝雨心理援助中心毛老师以及相关志愿者在天心区百康心翼会所开展以“幸福在何方”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通过PPT展示了尼克·胡哲、艾瑞斯·格瑞斯·哈姆肖、荣格、约翰.纳什的图片,介绍他们的基本情况,然后提问出“假如我们是他们的父母或亲人,我们能不能接受这个现实?我们该怎么对待他们?”,希望与家长们共情,感受到这些不如意带来的负面思想和情绪。随后再展示这4位的成就,让家长和学员们从这份绝望中看到希望。家长们起初表达上稍有拘谨,只言片语的回答,在毛老师表达理解和共情之后,有个别家长开始倾诉,情绪比较激动。

    接下来的环节是家长需写出孩子的优点和缺点不少于10条,肖同学的妈妈写出了孩子的三个优点一个缺点,有一个父亲写了儿子两条缺点,而王同学写了自己的五个缺点,没有写优点,吴同学写下了对蓝宇心理援助服务的感谢和赞扬之情。

    最后毛老师和家长们一起对孩子们在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了一番探讨,家长们不再拘谨,畅所欲言。
    在活动中,家长们表现出有明显的表达欲望。通过这次活动,使心理咨询服务得到了部分家长们的接受和信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