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蓝宇学苑 > 性格分析 > 正文
性格分析
逛街习惯看性格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23

 

       走在繁华的商业区,人生百态一览无余:有人三五成群、悠闲漫步,有人行色匆匆、不停“扫货”……你可知道,在不同的逛街习惯背后,折射出来的是你的性格。

       很多人把逛街当成一种兴趣爱好,当有了闲暇时间,或者压力很大、心情烦闷时,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去逛一逛。这类人通常是“只逛不买”,其实他们逛街并不是为了购买东西,而是把逛街当成一种生活方式,享受这一过程带来的轻松心情和释放感。

  有人逛街时对商品的风格、价格等很感兴趣,无论买不买,都要问问“最近流行什么”、“为什么畅销”等。这样的人通常控制欲比较强,生活中有着小小的虚荣心,常会展示自己的才华。另有一部分人逛街的目的性很强,特别是男性,他们在出发之前会计划好要买的东西,甚至列出清单。这种人往往有着很强的组织能力,做事谨慎小心、讲原则,但有时显得不够灵活。

  有人逛街时喜欢邀上几个好朋友,还有人则喜欢和家人一起去逛。前一类人通常性格活泼向,思想较为单纯,喜欢和他人一起分享喜怒哀乐,是大家的“开心果”;而后一类人通常思想较为传统,性格温和善良,他们非常在意家人的感受,对家庭有着强烈的责任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