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蓝宇学苑 > 经验分享 > 正文
经验分享
辱骂环卫工“不如狗”者应该做做“心理美容”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10

    

       汉阳闹市街头,一妇女遛狗时让狗狗随地大便,环卫工上前制止反遭妇女破口大骂。连日来,这段遛狗女骂环卫工的视频在微博上大量转发,女子指环卫工“连狗都不如”这句话惹来网民盛怒。昨日,武汉市市长唐良智看望受辱环卫工周昌年并就此表态:女子“素质极差”,环卫工“辛苦了。

      不知道这位骂环卫工人“连狗都不如”的女子的优越感来自哪里?或者说她有什么资格骂环卫工人“连狗都不如”?但可以肯定的是,此女的心灵上一定是锈迹斑斑或布满了灰尘,而又长期缺乏清理打扫,否则,何以口出如此恶毒的语言?毕竟,如果缺少了那些“舍得一身脏,换来城市靓”的环卫工人,不说我们的一些人下班后可以在街头轻松地遛狗,恐怕连在大街上行走都变得步履艰难。难怪大骂环卫工人“连狗都不如”的消息甫出,不仅惹来网民盛怒,连堂堂武汉市市长唐良智都感到此女“素质极差”了。“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劝此女好好做一做“心理美容”,提高一下自己的素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