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蓝宇学苑 > 案例分析 > 正文
案例分析
失恋女博士火车上情绪失控砸烂电脑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凤凰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5

        失恋后心情不好,女博士吴琼就想外出旅游散散心。前天晚上,吴琼在火车上与旅客发生口角,突然情绪失控,当场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砸得四分五裂,这把周围的旅客吓了一大跳。

女博士爱上凤凰男

        吴琼是南京某名牌大学的博士毕业生,从小到大成绩很优秀,高考时吴琼的父母舍不得让她离开他们,硬是将吴琼挽留在南京上大学。生性乖巧外加长相甜美,吴琼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可内心骄傲的她始终不为所动,直到在大学时的同学聚会上,她认识了另外一所名牌大学的男生梁明。这个从苏北农村闯出来的男孩引起吴琼的兴趣,此后,吴琼隔三岔五就往梁明的学校跑,看到梁明为省钱只啃馒头,她就让父母做好菜带去学校给梁明。从未恋爱过的梁明也很快爱上了吴琼。可即将毕业时,梁明心想本科毕业生很难在南京扎稳脚跟,这让原本打算本科毕业就到父母公司里上班的吴琼也改变了主意,为了能和梁明一起,两人决定一起考研。吴琼的父母却始终不看好梁明,他们认为吴琼可以找到条件更好的,他们不希望吴琼再读书。然而父母的反对没有阻止吴琼的热情,后来两人一起考上了博士。

        眼看博士毕业,吴琼希望梁明留在南京,几年恋爱长跑后,吴琼已老大不小,父母对两人关系早已不发表意见,都盼望他们早点结婚安定下来。可此时梁明却背着吴琼与上海的一家研究所签订了工作合同,同时向吴琼提出了分手。这让吴琼无法接受,她认为梁明分手的理由是自己的殷实家境让他自卑。最终梁明去了上海,伤心欲绝的吴琼却无法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毕业后她天天宅在家里上网,闷得精神几近崩溃,还时常打砸家中的物品。

狂砸电脑吓坏满车旅客

        父母心疼女儿,就决定趁假期带着吴琼出去旅游散心。前天晚上,吴琼一家乘坐T66次列车前往北京,可一直神经衰弱的吴琼却睡不着。凌晨,吴琼看见车厢边座旁边有电源插座就把笔记本电脑拿出来上网,吴琼打开梁明的QQ空间发现自己的照片被删除了,以前留下的甜蜜话语也都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个女孩的甜蜜留言。吴琼彻底崩溃,她不敢相信梁明这么快就变心。此时睡在下铺的旅客却实在忍受不了电脑屏幕发出的光线和一直折腾的吴琼,就让她把电源关掉。这让吴琼彻底爆发,她不顾列车员和父母的劝阻,开始在车厢内大吵大闹。

        直到乘警赶到,吴琼才开始哭诉男友负心的事情,说到情绪激动,她突然拿起电脑狠狠地砸在了地上,顿时电脑被摔得四分五裂。可吴琼仍然觉得不过瘾,站在电脑的残骸上又蹦又跳,周边旅客看傻了眼。乘警与吴琼父母控制住吴琼,随后带一家人到宽敞的餐车就座,并开导她直到昨天早上六点多,天亮了,委屈了很久的吴琼经过一夜的疯狂发泄也筋疲力尽。在乘警和列车工作人员的鼓励下,吴琼似乎一下开了窍,看到身边泪如雨下的父母,她突然跪在父母面前,请父母原谅她的任性,一家人哭着抱成了一团。事后,恢复理智的吴琼也在父母的陪同下向周围的旅客道歉,旅客们表示愿意谅解这个姑娘,希望她能够重新面对崭新的生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