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宇新闻
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蓝宇新闻 > 蓝宇新闻 > 正文
蓝宇新闻
“载歌载舞辞旧岁,欢聚一堂庆新年”
作者:小偲/钱玲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5

  金鸡辞岁,旺狗献瑞!2018年1月19日,长沙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2018企业年会如期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领导、心理专家团队、合作院校的老师与学生、蓝宇的家人们一起出席了本次新年年会。

 

   年会在公司董事长毛湘玲女士精彩而真情的新年献词中拉开帷幕,毛总回顾了蓝宇心理2017的重大突破:战略上完善了公司机构设置并有效运行,三月新成立蓝宇心理研究院,由一批心理学及互联网方面的专家组成强大的专业支持队伍,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十二月完成了公司管理层团队改革建设,含行政、财务、营销等方面,这将为公司的更良好运行及公司的员工提供全面专业有效的服务,为我们员工的工作、生活、发展提供一个专属共同的蓝宇平台。业务发展上更加坚定,目标更清晰,2017年公司业务在市场一片茫然无序中有的放矢、积极探索,通过各层面地沟通学习,找准并坚定企业的发展方向,在企业EAP、政府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将继续突破、铸造显著成绩!同时,毛总也感谢心理专家团队一如既往地倾情付出,感谢蓝宇员工家人们的勤奋努力,让蓝宇心理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新高度!


   年会上,多才多艺的蓝宇员工,纷纷登台表演,一展自己的风采。节目的形式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有动听的歌曲演唱,蕾姐好听的《尘埃》,毛老师与赵老师深情对唱的《萍聚》,周丹老师欢快的《美丽心情》,表达了蓝宇员工对公司对同事的美好祝愿,现场欢呼声不断;有孟老师经典绝伦的脱口秀,让大家齐声叫好;有优美的歌伴舞《故乡是北京》让大家陶醉不已;有帅哥黄程的吉他弹唱《那些花儿》,大家直呼“醉了”;还有蓝宇社工带来的诗朗诵《蓝宇社工,爱在身边》,伴着轻音乐,道出了蓝宇社工的服务理念,颂出了助人自助地至诚。节目过程中穿插的员工互动游戏《打老虎》,大家起起坐坐,唯恐被抓,热闹非凡,笑声不断。

         毛老师与赵老师深情对唱的《萍聚》,老歌一首如一壶醇酒,暖入心口,现场欢呼声不断


   孟奕爽老师的脱口秀,流畅风趣,一气呵成,讲述了外出住宿登记、点菜遇到的各种填表,最后感慨还是回老家好,在蓝宇的大家庭才快乐自在!大家齐声叫好,佩服孟老师的精彩才艺。

 

     心理培训学校帅哥黄程的一曲吉他弹唱《那些花儿》,天籁的嗓音,迷倒一众美女,大家直呼“醉了”。


      戴着长长火红围巾的蓝宇社工带来的诗朗诵《蓝宇社工,爱在身边》,“社工是一束光,照亮前行的方向;社工是一句话,让迷路的人不再彷徨;社工是黑夜里的一点烛光,用爱的力量陪你走过黑暗”,伴着轻音乐,道出了蓝宇社工的服务理念,诵出了助人自助地至诚。


  夜幕降临,年会晚宴开始,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整场晚宴高潮迭起。抽奖分三轮,奖品有炫彩的机械键盘、小巧精致的U盘、蓝牙音乐耳机、彩虹的暖脚宝等等,中奖率高达100%,保证参与者人人有奖品,个个喜笑颜开。大奖炫酷的机械键盘最终花落我们的催眠大师彭茂春老师与资深心理咨询师南西老师手中。

 

   年会晚宴上,全体蓝宇人为新的一年举杯同庆,共同祝愿蓝宇心理的明天会更好。整个年会在激情与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青春与企业齐飞扬,才华与企业共奋进。

   光荣属于过去,梦想还需付出,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展望2018,我们将携手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新的奇迹,书写蓝宇自己的华章!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