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宇新闻
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蓝宇新闻 > 蓝宇新闻 > 正文
蓝宇新闻
长沙市总工会女工部公益讲座:送课长沙口腔医院
作者:刘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6

长沙市总工会女工部公益讲座:送课长沙口腔医院

长沙市总工会女工部公益讲座自20178月启动以来已送课下企业8家,项目进程过半。201795日下午,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讲师赵杰老师前往长沙市口腔医院进行“如何在职场找到自己的机会”职场讲座。

 

讲座开始前,口腔医院工会主席做了开场介绍,对医疗系统的心理压力状态做了基本性梳理,也对工会送心理减压相关讲座表示了感谢。

 

如何面对职场是新职员必须要面对的事物,赵老师以职场的定位入手,为口腔医院新进职员讲述了职场中的应对技巧,深入浅出的为员工今后的职场就业指明方向。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意犹未尽,纷纷向赵老师请教更多应对职场压力的心理技巧,并希望在诸如此类的讲座可以继续送下来。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