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宇新闻
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蓝宇新闻 > 蓝宇新闻 > 正文
蓝宇新闻
长沙市总工会女工部公益讲座:送课长城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作者:刘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31

        长沙市总工会女工部公益讲座:

          送课长城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2016年底22部委联合发文,提倡社会各界重视心理精神创建,长沙市总工会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自2016年开始,长沙市总工会合作长沙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送课至工会下属企事业单位。201784日开始,第二期公益讲座以长城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再次启航,本期送课将历时3个月,送课15家单位。

201784日下午2点,蓝宇心理咨询公司资深咨询师黄南西老师前往位于长沙市经开区的长城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工会。为工会女职工讲解《遇见未知的自己》。

 

讲座一开始,长城信息工会主席简单介绍了近年来对于员工心理健康的重视以及对此的投入,也表示了对总工会以及送课企业的感谢。

 

接下来,黄老师以“遇见未知的自己”为题,展开对女职工几大重点关注问题的探讨,以自身丰富的个案咨询经验用举例的方式呈现,引起台下学员阵阵共鸣和强烈的反响。

 

长沙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与国内外心理学高度紧密对接合作的心理学机构,致力于推广专业心理学知识,帮助群众认识到自身的心理异常状态,正面的引导、干预大众应对心理危机状态。对于本期与长沙市总工会女工部的送课项目,蓝宇将针对企事业单位的特点,配置最专业的课程。

最后,预祝本期公益讲座圆满成功。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