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宇新闻
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蓝宇新闻 > 蓝宇新闻 > 正文
蓝宇新闻
【广汽三菱】开展“身心减压与压力共舞”的心理减压讲座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0

   2016年11月10日下午2点,广汽三菱长沙员工聚集于长沙经开区的广汽三菱会议室,参加长沙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身心减压与压力共舞”的心理减压讲座。整个讲座共有50多名员工参与, 此行目的主要为了论企业职工了解压力的产生机理,从而引导员工如何缓解压力甚至利用压力产生高效的工作产出。

 

 

本次讲座取得了广汽三菱集团领导的支持,生产部何明科长亲自到场参与讲座,并在讲座开始前对蓝宇此次派驻企业的专家赵杰老师的进行了介绍。

讲座期间,广汽三菱企业员工对老师提出的问题作出了极其活泼幽默的回答,从这种机智的问答中可以看出广汽三菱对员工心理方面的关怀与疏导是非常到位的,员工们对老师讲解的减压方法也表示高度赞同,普通表示这种讲座很有趣,切实地对今后的工作生活带来了积极的改变。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