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宇新闻
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蓝宇新闻 > 蓝宇新闻 > 正文
蓝宇新闻
“阳光心态,幸福国网”-----2016年职工关爱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7

7月5日,“阳光心态,幸福国网”-----2016年湖南省电力公司职工关爱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系列活动是根据习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及国网工会全委会会议有关精准关爱的指示精神为指导;通过与长沙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湖南师范大学等专业机构联合开展系列活动将通过多样多彩方式,运用研发设立问卷、SPSS分析等专业方法和知识,分析了解目前职工职业关爱现状揭示现状产生的原因,完成湖南电力《职工职业生涯全过程关爱调研报告》《职工的心理健康评估报告》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探索出一套可持续的常态关爱机制。使关爱真正落实到广泛、精准、有效、长效;不走形式。

 

本次活动首站放在管培公司,系列活动总负责人、长沙蓝宇心理咨询公司主任毛湘玲亲自参与并指导活动,活动中职工们按照要求认真及时完成问卷调查,积极参与互动游戏,场面轻松、热烈,职工普遍反应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效果良好。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