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宇新闻
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蓝宇新闻 > 蓝宇新闻 > 正文
蓝宇新闻
2015第三届心理咨询实务技能研修班培训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22

    2015年12月22日,长沙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在砂子塘街道社会组织实践园开展了第三届心理咨询实务技能研修培训班,培训班的学员们主要是湖南师范大学心理系的研究生。

    这次培训主要讲述了心理咨询的两种重要疗法:箱庭疗法以及沙盘疗法。通过团体集中的方式详细的讲述了这两种方法的具体操作及使用这类方法带来的的疗效和价值。

    同时,通过学员与讲师,学员与学员之间的相互探讨和现场模拟沙盘活动,让学员们更深刻感受到这两种方法带给人的魅力和深远持久的影响力;也能带给每位学员更多的实务技能收获和心灵成长。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