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宇新闻
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蓝宇新闻 > 蓝宇新闻 > 正文
蓝宇新闻
2015年“拥抱阳光,远离抱怨”倡议活动之湖南特教中专篇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19

        2015年6月19日,我公司与湖南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学习张海迪小组联合主办的 “拥抱阳关•远离抱怨”活动在湖南特教中专致远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校4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不抱怨”活动由美国著名心灵导师威乐鲍温于2006年夏天发起,他邀请每位参加者戴上一个特制的手环,只要一察觉自己抱怨,就将手环换到另一只手上,以此类推,直到这个手环能持续戴在同一只手上21天为止。“不抱怨”活动用一只手环向我们传递了“抱怨不如改变”的生活理念。 
       活动中,我公司毛湘玲老师给全体成员简单介绍了“不抱怨运动”,诠释“不抱怨运动”的理念和带给我们的正能量。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尹燕平科长也讲话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此活动能给在场的每位听众带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活动以互动游戏的方式展开,现场的学生积极报名参与,通过一系列的游戏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参与游戏的学生还得到了《21天不抱怨手册》和紫色手环的纪念品,部分学生上台谈了体会:认为对抱怨的危害有了清晰的认识,初步掌握了解决抱怨的方法和技巧,以后在学习、生活、情感中将养成积极思维阳光心态。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