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宇新闻
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蓝宇新闻 > 蓝宇新闻 > 正文
蓝宇新闻
2014年湖南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企业延伸服务活动之株洲盛康盲人按摩中心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7

        2014年7月17日,我司在湖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的计划安排下,开始了2014年度湖南省残疾人用人单位延伸服务系列活动。我们第一站选择了株洲市盛康盲人按摩中心,在此我们开设了两堂培训课程:罗黄金老师的《阳光心态》和黄任锋老师的《感恩励志超越自我》。

 

        我司罗老师在延伸服务前期在株洲盛康盲人按摩中心与残疾人员工代表开了一次座谈会,积极听取残疾人员工的意见。修改我们的培训计划,尽我们所能,给予参与培训人员最想要的。

   

          参与培训的相关人员陆陆续续进入会场,每个人脸上都面带笑容,与他们的交谈中可以体会到他们对此次培训有相当高的期待。

 

         我司罗黄金老师开始了第一堂培训,大家都从之前热闹的场面中安静下来,认真听讲。

 

       罗老师讲授的是《阳光心态》,通过俩节我们平常在工作生活中所持有的一般心理现状,以及不同心态的应对方式所促使的结果,而学习怎样调整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情绪压力,让参与学习的员工拥有健康阳光的心态。

 

 

 

参与培训的人员都在认真听罗老师的《阳光心态》。

 

第二堂课程是黄任锋老师的《感恩励志超越自我》

 

 

 

黄任锋老师:被誉为“轮椅超人”,中国励志演讲第一人。这次的《感恩励志超越自我》通过“明伦理,扬美德,励心志”唤醒学员的良知、净化学员的心灵、增强学院的意志、激发学员的潜能。

 

受训人员都积极与黄老师互动。课后,学员们均反映受益匪浅。

 

最后,省残联领导肖老师、盛康盲人按摩中心盛总与这次培训的罗老师黄老师一起合照留念。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